左道

摄影师,女,北京。文字无能者。养猫养狗,抵制皮草= =登录,q.

回到顶部

全裸这个事儿,有时候真的要看你怎么想的。

我一直觉得 如果我身材完美,我真不介意全裸。可惜。我就没有这么好的条件。。。这事儿让我一直耿耿于怀  但是无从改变。


孕期的姑娘们一般只要不把自己养的太胖,往往拍出来的照片还是很美好的。那种充满母性的幸福感,和别的幸福感还是有差别的。但是不管怎样,都是好事,都值得铭记。


可是吧,我特别讨厌那种为了露而露的照片。  即便这样一张全裸,其实我们什么都没露。 这就叫 裸而不露。。 这是我的大爱 。。  性感大片还是交给男人们去拍。  我继续走我的唯美路子。。。就算是我能力不及,但是还好,我也并不怎么喜欢。倒也不遗憾。


希望美丽的妈妈都能顺利的生个健康漂亮的宝宝。。。嘿嘿

 
评论(2)
热度(51)
©左道 | Powered by LOFTER